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代表团举行严肃换届纪律教育会
2021-11-23 10:0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

昨日上午,淮安市代表团举行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严肃换届纪律教育会,市委书记陈之常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周恩来总理家乡的省党代表,更要不折不扣带头贯彻好、落实好。赵正兰、李森、孙虎、王逍霄、徐子佳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淮安代表团代表出席会议。

陈之常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省党代表,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换届的政策规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接受监督,为大会的成功圆满召开贡献智慧力量。要模范履行职责,积极展示省党代表的良好风范。各位代表要规范履职,从严要求,议事尽责,树好形象,遵守规矩,同心同德开好会议,向中央、省委和全省共产党员交上一份合格答卷。要严守换届纪律,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离不开每位代表的共同努力,要铭记“零容忍”态度,坚守“十严禁”底线,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切实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陈之常还就统筹做好当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和“十严禁”宣传片。通讯员 韩巍巍 融媒体记者 杨尚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