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会见客商代表
2021-10-29 09:5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市委书记陈之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史志军会见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清岛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参加会见。

陈之常对施清岛一行来淮参加第四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表示欢迎。陈之常说,近年来,淮安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做优发展环境,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洪泽区地理区位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当前正以新型工业化助力经济转型升级,此次台华与洪泽成功合作,在促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市场规模的同时,将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我们将继续为台华在淮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坚强的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淮发展壮大,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施清岛对淮安市委、市政府给予台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淮安交通区位优越、营商环境良好,洪泽区纺织产业基础雄厚、产业链完备,台华将以此次来淮为契机,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台华公司定位高档功能性面料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已形成锦纶纺丝、织造、染色及后整理一体的产业链,是长丝织造竞争力全国10强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融媒体记者 叶列 通讯员 陈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