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在京拜访商务部领导
2021-09-19 10: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陈之常在京拜访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王炳南等领导,就商务工作特别是开放型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沟通对接。

王受文表示支持淮安外资工作高质量发展,支持开发区转型升级,并给予了专业指导。

王炳南指出,要持续办好食品博览会,用好进博会平台,主动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要大力振兴地方产业,将食品博览会与淮扬菜产业化有机结合,创新消费模式,惠及百姓民生。

陈之常对商务部给予淮安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淮安市商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策应“双循环”战略部署、推动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发展、食博会与食品产业融合发展、促进消费升级、申请二手车出口业务资格、打造长三角北部消费中心城市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希望商务部一如既往地支持淮安发展。

陈之常还拜访了商务部外贸司、消费促进司等部门领导。通讯员 唐传奇 王昊堃 融媒体记者 杨尚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