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委举行“季季谈”活动
2021-09-09 10:1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昨日下午,市委举行“季季谈”活动,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陈之常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正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森出席。

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范更生、民进市委主委王莉莉、民革市委主委徐冲冲、民建市委主委韩文军、民盟市委副主委王应标、农工党市委副主委俞伟男、致公党市总支副主委徐琳、市工商联主席毕丰书、市无党派知联会副会长沈潭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站位高、接地气,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一定会同心同向,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陈之常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对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谋划,是整篇报告的魂和神,是报告最关键的点,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去深入思考。今天,大家结合各自特点,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对淮安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文字细节规范化方面也提了很好的建议,将有助于报告进一步精细精准、写实写准。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消化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

陈之常强调,党代会报告起草的过程,是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更是目标定位、发展思路更加清晰的过程,进而写出一个高质量的报告,起到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团结奋进的作用。这次座谈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实际行动,目的就是发挥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合作、参与、协商的职能,发挥好各条战线的优势,共同写好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干好未来五年各项工作。

陈之常指出,淮安的发展需要每一位淮安人来书写,共同描绘好淮安未来发展的美好画卷。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职能、放大作用,进行深入思考,注重实效实干,把基层的声音反映上来、智慧贡献出来,共同创造浓墨重彩的未来五年。

通讯员 陈辉 融媒体记者 杨尚 蔡雨萌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