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万株荷花“翩翩迎客”
2018-07-04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30日上午,淮安市第二届荷花节在楚秀园盛大开幕。活动当天,园中4500平方米、10万余株荷花竞相绽放,吸引大批市民前来游览参观。

  本届荷花节以“荷莲和美——与文明同行”为主题。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为市民准备了旗袍秀、女生独唱、乐器演奏、舞蹈等丰富精彩的文艺演出。表演者既有在国内比赛中获奖的专业人士,也有业余演员和青年志愿者。“一边欣赏荷花美景,一边观看文艺表演,真是一种享受。”现场市民说。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荷花美景也让游客们大饱眼福。清清湖水之上是白色的辉映桥,沿着长长的桥一路走去,或白或粉的荷花跃然在绿色的海洋上。“听说荷花节开幕,今天特意带着孩子过来,这里的荷花真是太美了。”市民王女士说。

  楚秀园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他们在原有荷花的基础上又新引进栽培了“红楼”、“一天四海”、“淮海粉莲”等14个荷花品种,力争给市民带来最动人的荷花美景。

  记者 王舒 通讯员 王平 周亚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