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纤维检验所作典型发言
2023-05-29 15:2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非棉纤维质量公证检验工作座谈会上,市纤维检验所作为典型交流发言,详细介绍淮安市推进出口生丝公证检验等工作情况。近年来,该所严格落实茧丝质量公证检验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致力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打开出口生丝公证检验工作新局面。

为保证出口生丝公证检验有效进行,该所根据生丝公证检验工作规程,结合出口检验相关要求,制定《出口生丝公检工作实施方案》,在工作规程基础上,增加检前准备、检后样品处理、证书样式、吊牌标志等要求,从制度上规范出口公证检验工作。重点抓好检验员队伍建设,做到定员、定岗。及时组织检验人员学习生丝标准、实施方案等,组织关键岗位人员“走出去”学习,同企业技术人员直接沟通,将所学所得落实到检验工作中。加强对检验工作质量的监督,技术负责人、科室负责人每天抽查各岗位工作情况,核查原始记录,对存疑数据及时复检,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