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楚秀园开放一处共享绿地
2023-05-24 10:5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从楚秀园了解到,该园最新开放一处共享绿地,进一步提升多元服务功能,满足市民亲近自然、休闲游憩、运动健身的新需求、新期待。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楚秀园游客服务中心附近看到,广阔的草坪上,4顶巨大的乳白色帐篷格外醒目,帐篷中间设置有木质地台,吸引不少游客闲坐休憩。“草坪绿油油的,孩子在上面跑得开心极了,大人还能坐在帐篷里纳凉,真的很不错!”市民张女士说。

楚秀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处共享绿地位于楚秀园东南侧,面积约为2800平方米,周边设有卫生间2个、垃圾桶12个、售货亭1个、监控设备3个。草坪开放时间为3月—7月,开放时间段为每日7点—19点,休养期为8月至次年2月底。开放时间段内,市民游客可在草坪区域内搭建小型帐篷,开展踏青、运动健身、休闲游憩等常见户外活动,“如果有大型的团建、亲子活动,可提前预约。”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市民需爱护公共设施、树木、植被等,共同营造良好的游园环境。

通讯员 张叶红 融媒体记者 王舒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