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种小小的种子 开艺术的花
2023-05-19 14:2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艺术滋养心灵,美育促进成长。2023年度淮安市“童真里的色彩”儿童画创作大赛、2023年度淮安市“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歌谣创作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小朋友们,抓紧报名参加吧!

本次活动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淮安市教育局、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市妇联、淮安市文联、淮安市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主办,淮安日报社承办,淮安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有限公司协办。

淮安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拥有极地海洋世界、嬉水世界和城市森林萌宠乐园三大主题园区,白鲸、北极狼、巴布亚企鹅等13种极地海洋动物及2万多尾鱼类,为青少年了解海洋、探索自然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景区始终秉持“担当国企使命、服务发展大局”理念,发挥自身优势,发扬西游精神,在多个青少年主题实践活动中展现担当使命。

本次活动,包括儿童画创作大赛、少儿歌谣创作大赛两个部分。儿童画创作大赛运用儿童画形式展示新时代祖国发展成就、家乡的发展变化和个人的幸福生活;少儿歌谣创作大赛以“童谣唱响新时代”为主题,创作富有时代特点、适合未成年人传唱的童谣和校园歌曲。目前,已收到广大青少年儿童投稿万余件。■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通讯员 赵璞

标签:淮安市;儿童画;创作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