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加强垃圾分类全链条管理
2023-05-08 12:2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5月6日下午,全市垃圾分类全链条管理观摩推进会召开,交流工作体会,推广经验模式,推动全市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会前,参会人员来到世纪华庭小区、淮阴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沈阳路垃圾中转站、淮阴区可回收物分拣中心等地,实地观摩垃圾分类工作的创新做法,完善垃圾收运体系举措。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市城管局通报了1至4月份全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相关情况。就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生态惠民的角度、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深度等方面,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抓牢关键点,从细处着手抓好源头分类、从严从紧抓好中间收运、科学规范抓好末端处置,建设垃圾分类全链条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垃圾分类的系统治理成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部门有效协同,形成上下联动机制,切实凝聚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强大合力。

■通 讯 员 刘玉芹

融媒体记者 王妍妍

标签:垃圾分类;工作;淮阴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