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推进城区易涝点和枚皋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2023-05-06 16:3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市政府组织调研组调研推进城区易涝点和枚皋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在景会路与凤里路交叉口、厦门路与合肥路交叉口、西安路与通港路交叉口、枚乘路柴米河桥等地,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相关点位的易涝成因和排涝设备运行、排水管网建设等情况,就易涝点治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调研组指出,城区易涝点整治是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落实好单位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切实推动解决污水倒灌、雨水阻滞问题;要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不断完善管网建设,强化应急处置,提升城市排涝能力,切实保障城市运行安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枚皋路沿线,调研组一行查看了该路段的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拆违、绿化、环境提升等具体问题,迅速拿出方案,切实提升沿线环境颜值;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合力,攻坚克难,推动枚皋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标签:调研组;环境整治工作;市政府组织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