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切就绪 只等你来
2023-04-28 10:5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2023中国月季文化周暨淮安第九届青年相亲会 5月1日与你不见不散

月季花姿秀美、花色绮丽,象征爱情和真挚的情谊。5月1日上午8点30分,“月季花正开 楚秀等你来”2023中国月季文化周暨淮安第九届青年相亲会将正式举行。经过主办方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地推进。

本次相亲会主会场在市月季园玫瑰广场,公益红娘服务区、党员服务岗和婚恋心理咨询处都将在此设立展台,服务人员身着红色马甲,市民遇到问题可以前去寻求帮助。针对此次相亲会,主办方推陈出新,在现场张贴相亲信息二维码,让参与人员扫码获取相亲信息手册,为单身男女提供更加广阔的交友平台,还将为本次报名人员建立相亲群,让单身男女有更多交流的机会。

本次活动内容精彩丰富,“市花月季进家庭”“童心绘月季长卷”、首届“童心”月季公益讲解员和公益小记者月季采风等受到市民热烈关注,目前人数均已报满。

如果大家喜欢观看精彩表演,千万不要错过现场活动。记者梳理发现,此次活动将有青少年街舞、武术、男女生舞蹈、男女生独唱合唱、民族服装展示秀、萨克斯吹奏、电子管演奏、小品等表演,甚至还有淮安民间传统节目舞花船等,表演者覆盖老、中、青、少各个年龄段。

提醒各位前来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一定要本人亲自到场并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

■通讯员 高承萍

融媒体记者 陈帅

实习生 陈语 张旭

标签:月季;淮安;文化周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