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加快推进中心城市建设项目
2023-04-12 10:5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2023年一季度中心城市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盘点一季度项目建设情况,分析梳理问题,明确推进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强化目标意识,彰显责任担当,主动靠前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强化精品意识,狠抓施工管理,着力打造不负时代、让人民满意的工程,画好城市建设的工笔画;要强化协作意识,打造绿色通道,抓好要素保障,树立全生命周期服务意识,高效落实土地、资金供给,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建立健全重点项目跟踪服务机制、一线工作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所有项目能快则快。会上,市住建局通报了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一季度推进情况。■融媒体记者 王 舒

标签:中心城市;工笔画;城市建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