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涟水审批局开展“春风送暖·美好政务”活动
2023-04-05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5日淮安讯 连日来,淮安市涟水县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春风送暖.美好政务”行动,结合全县“五项整治、三项提升”工作,倡导践行101%优质服务理念,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水平,以“四个度”为抓手增进群众和企业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一是党建引领有“高度”。局党组牵头抓总,在17个党支部开展“春风行动”的“三比三看”活动,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调动各窗口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到行动中来,提供“如沐春风”般的优质服务,强势推进工作落实落地。

二是方案计划有“精度”。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大力推进“网上办”“就近办”“上门办”服务,结合政务服务实际,精心搞好谋划,做实做细实施方案,细化“比办事环境看整洁美观、比服务质量看规范管理、比评价质效看典型亮点”内容,明确活动目标、活动内容、活动绩效等,做到有的放矢、有序开展、见到成效。

三是全员行动有“温度”。坚持亲民、便民、为民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体人员聚焦问题导向,聚焦急难愁盼,聚焦老弱病残,开办绿色通道。号召志愿者带着感情轮流在大厅外用点对点接待的方式服务群众,多角度延伸“零距离”的温度触角,打造“和煦春风”般的办事环境,让群众“着急而来,满意而归”。

四是效能提升有“亮度”。持续放大“涟快办”营商品牌,发挥红色代办优势,努力涌现出更多的“小涟青”式的志愿服务队开展“春风送暖”般的志愿活动。全过程尊重群众评价,用好“办不成事”窗口,坚持“周学月考”制度,及时通报“好差评”。做好做实文明服务优秀示范窗口、党员先锋岗、优质服务标兵、岗位明星等评比创建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实现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王学茹)

标签:优质服务;聚焦;群众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