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分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2023-03-08 1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淮安讯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引领女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3月8日下午,副区长、分局局长王成伟,政委王海鸿带着分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亲切慰问了分局部分女民警代表、分局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和江苏警官学院实习学员代表,为她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美好祝福。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仇绍峰参加活动。

期间,王成伟向全体女同志们致以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高度赞誉大家为家庭、为公安事业所做的巨大付出和努力,并送上鲜花和祝福。王成伟指出,近年来,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女民警、女辅警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用辛勤付出撑起了淮安区公安创新发展的“半边天”。全体女同志要积极践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踊跃参与到分局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来,最大程度地发挥聪明才干,在岗位上发光出彩,努力在学习成长中展现巾帼风采,在拼搏奋斗中实现成长突破,争当新时代巾帼建功的实践者、奋进者。分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加大关心关爱力度,让广大女同志在淮安区公安大家庭中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仇绍峰参加活动。

大家纷纷对分局党委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努力工作和高效服务群众来回报分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蔡瑞永 李明翔)

标签:分局;分局党委;党委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