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年首场淮安市招商引资大讲堂开讲
2023-01-29 13:5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淮安市举办2023年首场全市招商引资大讲堂,邀请涟水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伟,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产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海洋作主题讲座。各县区、园区招商引资分管负责人、招商引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台办分管负责人、招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讲堂。

王伟和梁海洋结合自己在招商一线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淮安招商人、如何服务重特大项目的心得,内容生动、详实,实操性、启发性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得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多比较、多分析、多研究,在实践中提高招商引资的能力和水平。

2022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在全市形成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2023年,淮安市明确了坚持“对标找差、补短强特”不动摇、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不动摇的工作要求,并确定了项目招引“4633”的高目标定位。淮安市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招商引资质效,重点攻坚突破一批重特大项目、产业链项目,以奔跑的姿态和战斗的状态投入到新一轮的招商引资热潮中。融媒体记者 李蓉 通讯员 刘佳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