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活动精彩丰富 优惠福利多多 春节期间淮安旅游热起来
2023-01-22 14:1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在淮安西游乐园感受国潮经典、到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体验红色文化、去古运河滑雪场肆意飞扬……年味浓郁的淮安各大旅游景点纷纷推出优惠措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市民带来良好的旅游体验。

市内旅游超火热

在美团周边旅游新春人气榜上,淮安西游乐园和淮安方特东方欲晓名列前茅,成为家庭旅行、网红打卡的绝佳之地。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是一座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大型高科技主题公园,近年来红色文化主题旅游备受欢迎,方特东方欲晓因此成为热点景区之一。1月18日上午,华强方特(淮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姚利坤告诉记者,目前方特单人单园金兔年卡准备了4000张,已售出2000张,新春特惠夜场票共有4万张,已售出3万张。

受北京冬奥会影响,市民对冰雪运动有了更多了解,更加喜爱这项运动,滑雪场在春节期间成为市民出游的好去处。1月17日下午,古运河滑雪场租雪橇雪靴的摊位前排起了长队,不少是全家上阵。“现在每天有300多名游客来滑雪,预计春节期间每天游客接待量会超过3000人次。”古运河滑雪场总经理赵士河告诉记者。

景区活动很精彩

为让市民在这个春节玩得开心、过得精彩,淮安市各大旅游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1月22日至27日,淮安西游乐园将举办玉兔游园灯会、篝火狂欢之夜、玉兔福闹新春、天官赐福巡游、舞龙狮开园秀、民俗非遗市集、手作研学课堂、浪漫雪景、邂逅时空邮局等活动。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从1月22日至2月5日,将举办万盏春灯辞旧岁、财神送福闹新春、熊大熊二快闪有礼、巨幅添财红包墙、国味坊限定团圆饭、烟火送福谨贺新年、舞狮迎新春、新年焰火秀、精卫女神贺新年、杂技表演、战鼓表演等活动。

里运河文化长廊清江浦景区推出迎新年“年货大集”集市活动,除原有“夜经济”摊位外,聚焦新年氛围营造,新招募年货摊位,方便市民游客采购年货。大年初一上午10点整,在国师塔广场将举行舞狮表演,开启新春活动序幕,寓意新年吉祥如意、财源广进。白马湖旅游度假区将开展寻年味活动,游客前往春节打卡点打卡,可获得礼物一份。

春节优惠享不停

淮安市各景区景点针对市民游客也推出了优惠政策。

淮安西游乐园在1月22日至2月5日期间,推出春节双人票398元(限量)、夜场活动票130元、学生票135元等优惠活动。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从1月10日至21日推出新春特惠夜场票,每张票120元,单人单园金兔年卡2月28日前5折优惠,仅需699元。

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推出88元抢购“越野车+彩虹滑道+哎呀马+嗨皮西提”;128元抢购“三岛奇遇记+越野车+哎呀马+火星遗迹+嗨皮西提+彩虹滑道”;“单人卡丁车(2圈)+射箭(12支)+房车烧烤抵用券50元+火星遗迹抵用券50元”,原价230元,现价119元;“亲子卡丁车(2圈)+射箭(12支)+房车烧烤抵用券50元+火星遗迹抵用券50元”,原价260元,现价149元。

值得注意的是,1月22日至27日(初一至初六),楚韵文旅集团各大景点免费开放,旗下景区包括萧湖景区、淮安府署、吴承恩故居、镇淮楼、龙光阁景区和沈坤状元府等。

■融媒体记者 陈 帅

通讯员 赵娜 张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