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太和街道:举办游园会 趣味乐不停
2023-01-20 11: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近日,淮安盱眙县太和街道开展“凝聚邻里情 携手跨新年”趣味游园会,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也将温暖送到了居民心头。

此次游园会准备了丰富的文娱活动。尤其在猜灯谜环节,以民俗文化、科普知识、生活常识等内容的“谜语”被挂在树枝上,引得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场面妙趣横生。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书法爱好者们给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饱含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友法社区居民杨大爷拿着刚领到的“福”字高兴地说:“我们社区群众都非常喜欢这种活动方式,充满了新年的气息,希望社区以后也能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大家一起热闹热闹。”(刘议匀)

标签:社区居民;游园会;书法爱好者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