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迎春座谈会
2023-01-19 09:2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一人一盏灯,聚是满天星。1月18日淮安市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迎春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市文明委主任李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周毅出席会议。党的二十大代表李银江、全国道德模范唐真亚以及省道德模范、全国“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代表参加会议。

李森指出,希望各位先进典型以“归零翻篇”的心态再出发,以“永葆本色”的状态作示范,以“奋斗有我”的姿态当先锋,发挥好榜样作用,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拼搏争先的正能量。全市精神文明战线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推动文明培育“亮起来”、文明实践“热起来”、文明创建“紧起来”,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全面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文化条件。

会议发布了2022年第六批“新时代淮安好人”、淮安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并为全国“新时代好少年”杨路然颁发奖杯,向省级以上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发放慰问金和新年礼包。融媒体记者 李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