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四不两直”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19 09:2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1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以“四不两直”方式赴淮安工业园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会议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三个责任”,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家企业,顾坤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公司生产运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认真查看安全设备运行、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顾坤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必须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抓紧抓牢。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始终保持“风险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警惕和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加大安全投入、强化源头管控、注重细节规范、完善长效机制,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属地和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聚焦危化品、消防、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坚决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通讯员 刘亚飞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