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3-01-18 09:3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1月17日下午,市检查组前往淮安自来水公司水质检测中心、淮安市路网中心、淮安汽车南站、新奥燃气武墩门站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事故多发的重点领域,紧盯问题突出的薄弱环节,强化安全监管,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全供水供气关系千家万户,有关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设备维护管理,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置和保障能力,确保春节期间供水供气安全和城市安全发展。春运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市路网中心要充分利用先进技术手段,不断提高公路管理水平,及时有效应对突发应急事件,让群众出行更便利、物流更顺畅;客运站要切实提升春运服务水平,做好春运期间车辆、司机的合理安排,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保障群众平安、舒畅出行。融媒体记者 刘权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