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举办2023年首场线下招聘会
2023-01-18 09:2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此前我在昆山的企业上班,今年为照顾妻儿老小想留在家乡工作,今天应聘了几家公司,月薪都是7000多元,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也不错,下面将挑选一家心仪的企业签订合同。”1月16日,在金湖县举办的招聘会现场,黎城街道居民王万军高兴地说道。

当天,金湖县在县市民中心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3年“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首场线下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热情似火,工作人员、企业招聘人员积极发放宣传单、推荐岗位、宣传政策。“活动旨在落实省市县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集中帮扶农村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创业,帮助春节期间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和稳产保供企业招贤纳士。”金湖县人社局局长王大春介绍。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吸引81家当地企业参加,涉及机械制造、新材料、电子商务、旅游、服务等26个行业和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640个,参加活动的企业共发放企业招聘简章、就业创业政策等材料3000多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10余人。

为实现今年就业创业工作“开门红”,金湖县在做好现场招聘的同时,邀请专家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向求职者和群众赠送春联、政策“一本通”等,送岗位、送政策“双送”活动获得好评。

近年来,金湖县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完善就业创业政策体系,有效稳定了就业存量、扩大了就业增量,确保该县就业结构持续优化、就业质量稳步提高。通讯员 吴仁钢 张春柳 融媒体记者 王妍妍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