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城管系统扫雪除冰保出行
2023-01-16 09:4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1月14日,淮安市普降雨雪,市城管局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启动扫雪除冰应急预案,组织全市城管系统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当日下午,市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在内环高架等重点部位开展现场调度,周密部署,通过及时扫雪、迅速融雪、带头铲冰等方式,对内环高架、主次干道、桥梁、匝道、立交等重点部位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切实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顺畅。

市城管局组织协调环卫人员、城管队员,对容易积雪的内环高架、桥梁等重点部位,使用撒布机等在路面均匀抛洒融雪剂、融雪盐,加快积雪融化;淮安市两家道路保洁公司的环卫人员第一时间清扫路面积雪,保障市民出行;各县区城管部门组织城管队员、环卫人员来到辖区道路上,使用铁锨除冰、持续全面抛撒融雪剂,保障道路安全通行。

据统计,淮安市城管系统累计出动扫雪除冰人员6400余名、撒布机26台、其他保障车辆100余辆,使用融雪剂、融雪盐900余吨。

通过全市城管系统人员近20个小时的持续扫雪除冰,淮安市城区道路基本通畅。据了解,市城管局将持续关注天气情况,组织人员清除路面残留积雪。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通讯员 于艳艳 陈慧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