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区委书记开讲第一课 打响冬训“发令枪”
2023-01-15 19:2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淮安讯 1月14日,淮安市洪泽区区委书记冬训第一课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以一堂生动的冬训“第一课”,拉开了该区党员冬训的序幕。

张冲林围绕“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经济思想引领新时代县域经济”主题,从深学细悟笃行、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引领推动经济发展,科学研判形势、切实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自信,厘清工作思路、全面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昂扬斗志,全力真抓实干、不断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授课。报告深入浅出,阐释生动,线上线下反响热烈。

近年来,洪泽区创新冬训载体、丰富冬训内容、增强冬训实效。创新打造“是这个理”冬训品牌,得到省市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高良涧街道、岔河镇、西顺河镇获2022年度省基层党员冬训示范镇(街道)称号。

据了解,2023年度洪泽区将围绕7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采取多种方式、灵活组织,努力实现党员参训全覆盖。充分发挥党组织“一把手”带动作用,主要负责同志过问冬训工作、谋划实施方案、做好动员部署,带头讲好第一课,发挥示范作用。充分发挥“两中心两平台”作用,注重与“学习强国”“党员大学习”等平台相融合,做到资源整合、丰富学习内容。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新媒体矩阵的作用,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陈恳 陈剑)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