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委书记带队走访一线慰问医护人员
2023-01-13 20:0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淮安讯 1月13日上午,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来到县人民医院慰问坚守诊疗救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慰问暖心包。

贺宝祥充分肯定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中的奋力作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夜以继日、坚守岗位,为全县百姓的健康付出的努力。他详细了解人员力量、就诊人数、重症救治等情况,询问医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医院继续优化发热患者就诊流程,强化重症硬件设施设备,储备好重症医护人员梯队,守护好全县百姓的生命安全。医务人员表示,一定不负重托、攻坚克难,全力当好百姓健康“守门人”。

金湖县人民医院万长春代表全院医护工作者,对县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救治水平,保健康、防重症,全力以赴救治每一位患者。

当天,县委副书记李尚武、常务副县长刘玉春、副县长顾海芸等随同慰问,金湖县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郭秋彤)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