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政府督办港口重点项目建设
2023-01-12 09:4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1月11日下午,市政府督办组前往淮安港三期自动化码头,督办港口扩建提升项目建设工作,推动高标准现代化港口建设。

在项目现场,督办组听取港口规划、建设推进等情况介绍,实地查看施工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上,督办组强调,要积极借鉴吸纳国内外港口建设的先进理念和经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把港口项目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推动临港产业集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县区和项目建设单位要主动履职尽责,密切联动配合,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做好要素保障工作,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及时破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融媒体记者 王妍妍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