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01-11 09:4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1月10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洪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权、范更生、徐利华、周茂萱,秘书长殷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总结人代会工作,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部署,讨论研究县区人大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和2023年工作要点。

赵洪权强调,市人大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要在深学笃行中,统一思想、知行合一、同题共答;在履职尽责中,争当表率、务求实效、放大作用;在保障民生中,助力发展、造福人民、同向共促;在真抓实干中,争先进位、勇挑大梁、彰显担当。以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起航践行嘱托、逐梦复兴新征程,交出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答卷作出人大贡献。融媒体记者 黄秋怡 通讯员 王颖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