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到涟水县讲授纪法 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
2022-08-26 15:4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冯尚尚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本报讯 8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来到涟水县,为该县党员干部讲授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自我革命,永葆“赶考”初心,为扛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筑牢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府秘书长刘爱国参加活动。

在专题党课上,史志军围绕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坚持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全面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全面系统的辅导报告。

史志军强调,涟水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继承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更好地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切实为全市乃至全省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涟水力量。一要强化政治建设,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信仰根基。要将“听党话、跟党走”刻入灵魂、见诸行动、落在常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锤炼优良作风,凝聚推动跨越赶超的强大力量。要牢记“申创国家级经开区,加快建成全国百强县”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善为有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培育良好家风家教,切实以优良作风凝聚起推动跨越赶超的强大力量。三要提高斗争本领,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将清正廉洁践之于行,带头把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又讯 当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走进涟水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展“一线三包”接访活动,接待来访群众,会办群众反映问题,现场抽查包案领导履责情况。史志军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厚植为民情怀,压实责任担当,强化问题导向,坚守政策法规底线,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政府秘书长刘爱国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