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新增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4家
2022-05-20 10: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第二批)入库名单发布,淮安市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淮阴师范学院)、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等4家机构入选。截至目前,淮安市在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平台累计入库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20家。这些机构面向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可享受补贴的科技创新服务,在提升机构大型科学仪器使用效率、降低企业研发创新成本方面持续发挥作用。

据悉,我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入库申请常年面向全国范围内优质服务机构开放,旨在遴选出服务水平和社会信誉度高的科研服务机构,重点为省内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科学仪器设施共享及科技创新活动相关的检验检测服务。凡具有CMA/CNAS等资质或科学仪器设施已纳入省科学仪器管理系统的单位,均可申请加入省科技创新券服务云平台,发布科技活动相关信息。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