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儿童剧《新安旅行团》完成首次联排审查
2022-05-19 10:0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晚,儿童剧《新安旅行团》完成首次联排审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新安旅行团》总编剧冯俐,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原副厅长方标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森参加审查。本次联排审查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直播给远在北京的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审查组。

在联排审查现场,伴随着《新安旅行团团歌》的旋律,演员们入场,剧情缓缓展开。该剧集结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超强主创团队,以现在的淮安市新安小学为背景,以回溯历史的视角,探寻当年新安旅行团的故事。自3月18日起剧组集体驻扎淮安,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与新安小学的小演员们一起,全封闭投入排练。两个月的排练和相处,所有演员的配合已经相当默契。

审查组对所有演员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接下来,审查组还将就剧目表演细节进行详细探讨,主创团队也将在现有基础上精益求精,争取以最好的艺术效果将《新安旅行团》呈现在舞台上。融媒体记者 李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