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提档升级绿色小客厅建造提升绿地公园
2022-05-10 10:0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从市住建部门获悉,为助推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和美丽宜居城市建设,今年淮安市计划提档升级15个城市绿色小客厅游园,建设东港体育公园,改造提升钵池山公园、楚秀园等绿地公园,打造百姓身边可观可感可亲近的绿色空间。

截至目前,香樟园、多瑙河游园等8个城市绿色小客厅游园改造提升已进场施工,2个城市绿色小客厅游园改造提升已完成;东港体育公园正进行园建、绿化施工、体育健身设施安装;钵池山公园、楚秀园等正在有序实施基础设施、景观绿化改造提升工程和水体岸线治理工程。

近年来,淮安市累计建成城市绿色小客厅游园100多个,惠及群众50余万人,获得省人居环境范例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通讯员 席树兵 马莉 融媒体记者 王舒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