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住建工匠”颁奖典礼举行
2022-05-05 10:3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2022年全市住建系统“住建工匠”颁奖活动暨首届诗词原创作品诵读会举行。该活动旨在弘扬工匠精神,表彰在建设美好城乡、服务重特大项目、攻坚急难险重问题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技术人才。活动现场,11人荣获“住建工匠”称号、13人获得提名奖。

市住建局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住建系统要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以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勇担光荣使命、矢志跨越赶超、追逐复兴梦想,主动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进一步把思想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到狠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到促进发展上,为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再立新功。通讯员 席树兵 融媒体记者 王舒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