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公安举办“五四”警察青春“云”报告会
2022-05-05 10:3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如果青春有颜色,那么我的青春一定是藏蓝色,因为我是新时代的人民警察。”5月4日下午,致“警”青春——淮安市“五四”警察青春“云”报告会举行,现场揭晓了淮安公安“十大青年卫士”“十佳女民警”和“十佳女辅警”名单。

近年来,淮安公安机关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进一步弘扬警营正气、展现淮警风采,今年初,市公安局会同团市委和市妇联先后组织开展“十大青年卫士”“十佳女民警”和“十佳女辅警”评选活动,经严格评审,最终30位同志获得殊荣。

报告会现场,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12名“十大青年卫士”“十佳女民警”和“十佳女辅警”代表,通过云分享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他们投身火热警营,“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感人事迹。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通过网络直播传递到全市公安机关,鼓舞着每一位民警辅警,激励大家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在磊 融媒体记者 杨尚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