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64名女企业家赴防疫卡口慰问“勇士”
2022-04-29 15:2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淮安讯 (记者华诚 通讯员叶鸣)近日,金湖县女企业家商会64位女企业家筹集资金,购买慰问品,分五组赴该县7个交通卡口、4个隔离点和城东物流园,慰问24小时坚守防疫一线的医护、交通、公安等人员及志愿者。

据金湖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全家福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英姿介绍,持久的疫情防控中,金湖县内交通卡口、隔离点以及城东物流园的医护、交通、公安等人员及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忘我工作,从而确保了全县经济有序运转,百姓正常工作和生活。防疫、抗疫人人有责,作为当地的女企业家商会责不容辞,于在在商会发出了到一线慰问的倡议书,得到了女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大家放下手中的工作,积极捐钱捐物参加于慰问活动中来,彰显了女企业家们的担当和大爱。

每到一处卡口、隔离点,女企业家亲手把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从车上搬下来,并热情地将其交到医护、交通、公安等人员以及志愿者手中,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称赞他们是疫情防控中一颗颗闪亮的星星,是金湖疫情防控的守护人和功臣。女企业家王玉霞想到那些给长时间不能回家的工作人员,专门从饭店定做了价值500元的美味菜肴,送到石港卡口的船上,给大家改善一下伙食。

她们的到来让一线抗疫人员很受感动,点赞她们的奋斗激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他们表示,身后是无数期待的目光,还有无数双支持的手,他们有信心,有力量值守下去,只到抗疫取得最后的胜利。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