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淮安这些场馆有序开放!
2022-04-26 10:34:00  来源:淮安发布  
1
听新闻

淮安市文化类场馆和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啦!

文化类场馆

4月26日起,淮安市图书馆、淮安市美术馆、淮安市少儿图书馆、淮安市博物馆等全部开放,淮安市文化馆开放一楼非遗展厅及书画展厅。

开放的文化类场馆名单如下:

淮安市图书馆(城市书房)、淮安市文化馆、淮安市美术馆、淮安市博物馆、淮安市少儿图书馆、清江浦区图书馆、清江浦区文化馆、苏皖边区纪念馆、中国漕运博物馆、淮阴区图书馆、淮阴区文化馆、淮阴区博物馆、淮安区图书馆、淮安区文化馆、洪泽区图书馆、洪泽区文化馆、洪泽湖博物馆、涟水县图书馆、涟水县文化馆、涟水县博物馆、盱眙县图书馆、盱眙县文化馆、盱眙县博物馆、金湖县图书馆、金湖县文化馆、金湖县博物馆、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盱眙县大云山汉王陵博物馆、盱眙县美术馆。

旅游景区

全市旅游景区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按照“错峰、限量、预约”要求,景区室外场所可按照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有序开放;景区室内场所可参照电影院不超过最大承载容量的50%要求有序开放。

小布获悉,淮安西游乐园将于2022年4月29日起恢复开放。因疫情防控需要,园区售票处暂停线下售票,预约购票请登录“西游乐园”官方小程序或美团、驴妈妈、携程等线上购票平台自助购票。西游乐园年卡使用有效期顺延75天。游客入园须扫“场所码”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配合做好体温检测,保持“—米线”安全距离,有序入园。游玩全程须规范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园区暂停接待体温异常、红黄码及行程卡带星标的游客,如已经购票,可至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