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全力推进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
2022-04-25 10:5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4月23日,市农业农村系统召开一季度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快推进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分析形势、研究问题,落实针对性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对在建项目和储备项目要进一步加强对接配合,确保二季度项目开工率超70%,投资完成率力争超50%。要灵活采用“云推介”“云招商”等方式开展招商活动。围绕优质稻米、小龙虾、规模畜禽、螃蟹、绿色蔬菜五大产业集群链条延伸,招引优质企业,建立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加、新、高”项目。要优化投资环境,协同推进金融支持和服务能力提升。进一步加大涉农重大项目信贷投放,助力“三农”发展迈出新步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

会上,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和金融机构就进一步延伸合作链条、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发力做好金融服务农业农村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金天浩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