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举办“淮知贷”集中签约暨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2-04-21 09:2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联合淮安银保监分局、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淮安海关等部门,组织金融机构、中小微企业及部分驻淮高校、科研院所、服务机构代表,于昨日举办“淮知贷”集中签约暨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与中行淮安分行等12家金融机构签订“淮知贷”合作协议。12家金融机构分别与汉邦科技、奥斯忒食品等12家企业现场完成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签约2亿元,达成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意向7亿元。据介绍,“淮知贷”是淮安市创新推出的借款人以其自身或第三方拥有的知识产权为质押物,向金融机构申请办理用于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技术升级等用途综合授信的金融产品。

据了解,本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将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开展知识产权亮点工作宣传、2021年度全市优秀发明专利征集、《江苏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宣贯等;联合相关单位举办大学生知识产权创新大赛、全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典型案例发布等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通讯员 赵阳 融媒体记者 王妍妍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