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委台办荣获全市创新创优优秀项目一等奖
2022-04-21 09:2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委台办“创成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聚力打造两岸融合发展新高地”项目荣获2021年度全市创新创优优秀项目一等奖。

近年来,市委台办紧扣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国家战略,通过创建大陆唯一以大运河文化为主题的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持续深化淮台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聚力打造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新引擎、苏台交流合作新平台、两岸融合发展新高地。

据悉,淮安大运河文化带于2020年12月获批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系苏中、苏北地区首家。市委台办以此为契机,通过高标准建设运营交流基地和高频举办经贸、文化、青年等特色交流活动等举措,有效增强台商台胞对淮安的认同感,推动台资台企加速向淮安集聚。2021年,超千名台商台胞走进淮安,了解大运河的前世今生,增进了对淮安大运河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通讯员 何雨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