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姑娘入选中国女足精英训练营
2022-04-18 09:4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全国2007年龄段女足精英球员训练营运动员名单,由淮安市培养输送的运动员袁晨洁从106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本次精英训练营名单。

据了解,本次训练营的组建旨在发现、培养女足青少年后备人才,备战今年12月在广东汕头举办的第三届亚洲青少年运动会。袁晨洁来自淮阴区古清口街道,2015年至2019年先后在淮安市袁集乡中心小学、淮阴实验小学足球队训练,2017年进入淮安市2007-2008年龄段女子足球队训练,2020年9月入选江苏省女子足球队。

袁晨洁性格坚毅、敢于拼搏,自小学二年级跟启蒙教练徐海彦开始足球训练起,多次获得“区长杯”“市长杯”足球比赛小学组冠军。2018年,袁晨洁与队友奋力拼杀,获得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女子U10-11岁组第二名的骄人成绩;2019年参加中国足协“希望杯”女子少年足球赛被评为“优秀球员”;2020年被中国足球协会授予“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融媒体记者 陈帅 通讯员 徐晋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