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淮安清江浦支行普惠贷款余额突破5亿元
2022-04-15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淮安讯 江苏银行淮安清江浦支行近年来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扶持力度,稳企纾困,持续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截至2022年3月29日,该支行普惠贷款余额突破5亿元;今年一季度以来,普惠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超1亿元。

江苏银行淮安清江浦支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服务,由支行领导带队,组织客户经理集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对接”营销行动。支行小微业务团队先后多次走访淮安市工业园区等产业园区,为园区内各行业如五金加工、化学工艺、机电制造、物流商贸等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融资服务。

该支行小微业务团队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挖掘企业经营中的亮点、分析企业发展中的难点、解决融资过程中的痛点,同时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从贷款期限、担保方式、信用组合等多种维度,为客户量身定制授信方案,切实为园区内以及本土其他区域的诸多实体企业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

江苏银行淮安清江浦支行践行“‘真’做小微,做‘真’小微”,真正做到了和企业站在一起、与企业共话未来。(郁政)

标签:支行;淮安;江苏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