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企业获首届江苏省标准创新贡献奖
2022-04-15 10:4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公布首届江苏省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名单,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主导修订的国家标准《体育用人造草》(GB/T 20394-2019)获该奖项项目奖二等奖。

据悉,省标准创新贡献奖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评比表彰项目,由省市场监管局主办,奖项包括组织奖、项目奖和个人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其中,项目奖的表彰对象为现行有效的标准,每届限额30个,包括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

作为人造草坪行业的领军企业,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主导修订的《体育用人造草》国家标准,已于2019年8月30日发布实施。该标准适用于运动场地铺装的人造草,规定了体育用人造草的产品分类和规格、要求实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不仅在国内人造草坪企业实际生产经营中广泛应用,而且贴合国际通用标准指标,助推了国产人造草坪产品更好走向世界。通讯员 帅堃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