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举行
2022-04-15 10:0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市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范更生,副市长、民革市委主委邱华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文军,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毕丰书参加会议。

吴晓丹强调,要提升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应对当前形势任务发展变化的现实需要、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内在需求;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准确把握好“学”和“思”、“传”和“接”、“知”和“行”的关系,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化优良传统教育、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要守正创新、务求实效,做到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分类引导、创新方式方法、重视典型宣传,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相关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就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作交流发言。融媒体记者 蔡雨萌 通讯员 张伦端 王伟俊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