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社区同心抗“疫”
2022-04-13 1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淮安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在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总行及监管部门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和金融保障工作的同时,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向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表达关爱和敬意。

4月8日下午,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党委委员张泉与清江浦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清扬一同前往“全国和谐示范社区”——上海路社区,向社区捐赠帐篷、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清江浦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清扬对该行的慷慨相助表示感谢:“作为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积极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社会大众做出了榜样,体现了江苏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这批物资种类齐全,很实用,正是我们急需的,真是太感谢了!”上海路社区党委书记徐明飞表示:会将防疫物资妥善分配,全部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确保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安全。

4月11日下午,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淮安市金融发展集团向淮阴区营东社区捐赠口罩、矿泉水、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吴劲松,市经发集团副总经理张天雷及部分市政协委员一同前往社区慰问。吴行长表示:“营东社区作为我行的挂钩社区,我们将全力支持社区防疫工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同时,我们也会密切关注防疫形势变化,发挥金融优势、践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风雨同舟显担当,众志成城克时艰。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总理家乡好银行”品牌理念,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高波 顾天琛)

标签:江苏银行;社区;淮安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