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召开新闻评估与重大题材季度策划会
2022-04-12 10:4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淮安市召开新闻评估与重大题材季度策划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传统媒体有章有法,新媒体出新出彩,县区融媒体突破凸显。”李森对一季度全市新闻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二季度新闻宣传工作,李森强调,主要把握“牢记‘稳字当头’、关注‘国之大者’、聚焦‘二十大’一条主线”三个原则。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宣传,把握好宣传的“度”,挖掘更多疫情防控中的凡人善举,深入宣传各地各部门助企纾困的举措和成效,把好舆论导向保稳定。要以高质量的新闻宣传工作展示淮安形象、扩大对外影响,围绕淮安市“3+7+N”招商活动,分类施策构建市内外、省内外、海内外融合传播矩阵,不断提升淮安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以高质量的新闻宣传工作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构建全媒传播格局,突出各自特色,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动态考评,加快媒体深度融合。融媒体记者 李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