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
2022-04-11 2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淮安讯 3月30日-4月1日,淮安市开展全域全员核酸检测。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做好行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各支行青年志愿者奔赴核酸检测一线,协助挂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合力构筑疫情防线。

在柳树湾街道、上海路社区、东湖社区等多个核酸检测点,该行志愿者们按统一要求坚守岗位,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于社区出入口引导待检测居民;在登记区协助录入信息,测量体温、查验两码,耐心服务行动不便群众,维护检测现场秩序……江苏银行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工作任重道远,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将继续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进一步强化人员管理、落实防疫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有效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同时鼓励青年员工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疫情联防联控中“绽放金融之美”。(顾天琛)

标签:疫情防控;核酸;检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