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8 09:3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森率队赴淮安市新星幼儿园北京新村园、江苏省清江中学、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李森一行实地察看了各学校教学楼、食堂、医务室、心理辅导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李森表示,要充分认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校园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第一要务,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科学部署严密防控,严格开展核酸抽检,切实加强校园管理,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状况的动态摸排和日常监测,做到对每个人的健康信息底数清、情况明。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切实关心关爱师生身心健康,进一步优化后勤保障,丰富校园生活,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融媒体记者 李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