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月“江苏好人榜”发布 淮安市2人光荣上榜
2022-04-06 09:5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省文明办公布2022年3月“江苏好人榜”名单,淮安市李顺来、单业高2人光荣上榜。

李顺来,1953年生,淮安区石塘镇百姓理论说唱团团长。2008年,李顺来牵头成立百姓理论说唱团,自费2万多元购买服装道具和音响设备。14年来,他自编各类节目100多个,以花船、二人转、快板书、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法律法规和各项惠民政策等。他每年组织到村居、企事业单位演出100多场次,被群众称为“草根艺人”。

单业高,1954年生,淮阴区渔沟镇杨庙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单业高任村党总支书记44年,历经12次换届选举每次都全票当选。他带领全村干部群众开渠引水、创新创业,建设农民集中居住点、农民创业点、现代农业产业园。2021年,杨庙村集体经济收入达223万元,人均纯收入超2.8万元,从“秋天不见粮进仓”的盐碱地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富强村、幸福村。融媒体记者 蔡雨萌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