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节约用水管理办法》出台
2022-03-30 10:14:00  来源:淮安发布  
1
听新闻

“计划用水户应当在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向水行政主管部门提出下一年度的用水计划建议”“计划用水户因建设、生产、经营等需要调整用水计划的,应当向水行政主管部门提出书面调整建议”“洗浴、洗车、游泳馆应当采用低耗水、循环用水等节水技术、设备或者设施”“取用地下水、地表水等自备水源和使用公共供水年用水量达到六千立方米以上的非居民取用水户为计划用水户,实行计划用水管理”……

近日,淮安出台《淮安市节约用水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以市政府规章形式出台,将为推进全市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提供重要制度支撑,为持续深化节水型社会建设和打造淮安“绿色高地”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办法》共28条,主要包括教育宣传、用水管理、节水效率、非常规水源利用等内容。(石文静)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