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连续三年出台疫情期间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
2022-03-30 09:4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为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帮助企业减轻负担,近日,盱眙县财政局积极响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着力稳定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要求,继2020年、2021年后,再次出台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为小微企业减压力、谋福利。

此次国有房屋租金减免范围是2022年承租盱眙县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和国有企业房产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免收期为今年的3月到5月,共计3个月。房租减免采取退、抵、免等多种方式,由房产租赁双方共同协商决定,切合实际,便于实施。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盱眙县累计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8个月国有房屋租金,2020年、2021年共计减免房屋租金1500余万元。融媒体记者 姜彩兰 通讯员 徐素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