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29 09:3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3月25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全市2021年“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部署推进2022年工作。

会议首先播放了2021年度工作专题片,传达了省“12345”热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政务服务工作考评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各处室中心递交2022年度目标责任状,部分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是淮安政务服务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市政务服务系统坚持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管理、公共资源交易、帮办代办和便民热线服务五位一体,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双向发力,攻坚克难,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就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要求,要接续奋斗、跨越赶超,推动政务服务发展实现新突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双像”政务服务理念,把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咬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提质效,扎实推进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各项工作。要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瞄准目标持续发力,盯紧重点攻坚突破,高标定位、拼搏竞进,确保各项工作进位争先,取得更大成绩。融媒体记者 黄秋怡 通讯员 李响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