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举行冬奥(冬残奥)吉祥物及档案资料捐赠仪式
2022-03-24 09:5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淮安市举行冬奥(冬残奥)吉祥物及档案资料捐赠仪式,江苏高路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苏海科纤维有限公司将冬奥(冬残奥)吉祥物及档案资料捐赠给市档案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森出席仪式。

前不久,第24届冬奥会、第13届冬残奥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淮安市两家企业凭借硬核实力和创新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冬奥(冬残奥)会相关物品制造商,展现了“淮安智造”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淮安企业在转型发展路上的创新成效。

李森表示,两家企业将冬奥(冬残奥)吉祥物及档案资料捐赠给市档案馆,是把这一项浓墨重彩的成绩记入淮安历史,将企业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固化为实实在在的档案,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在各自的赛道上,对标“更高”目标、提升“更快”效率、落实“更强”担当、发扬“更团结”作风,脚踏实地,争做一流,奋力拼搏,成为跨越赶超赛道上的“优秀运动员”。市档案馆要进一步向全社会宣传档案资源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大对各行业重要档案的征集力度,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打响淮安档案品牌。

冬奥(冬残奥)吉祥物及相关档案资料将作为淮安的历史,在市档案馆内永久保存。捐赠现场,市文联书法家和淮安剪纸、农民画艺术家也将创作的冬奥(冬残奥)相关作品赠送给两家企业。融媒体记者 李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